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学期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软件安装使用的通知

2021-2022第一学期各位需要在实验教学中心各实验室授课的老师:

如果您的课程需要专用软件,请来实验教学中心安装软件。不提前来安装调试软件,会影响您的教学。需要进行软件安装或更新的老师,请您提前填写“实验教学中心软件安装申请表”(见附件)后,在2021年7月6日至8日到实验教学中心108室,完成软件安装相关事项。

咨询请拨打电话89533626 或添加 huzhuce或findhorselin 微信联系,添加时请注明学院和姓名。

附件链接(实验教学中心软件安装申请表):http://news.bwu.edu.cn/system/_content/download.jsp?urltype=news.DownloadAttachUrl&owner=1122654622&wbfileid=2895629

同时,请您在备课期间准备相关资料,在开学后首次上课时交给实验室管理员。详见链接:https://news.bwu.edu.cn/info/1021/48996.htm

另:实验教学中心各实验室基础软件环境,详见https://news.bwu.edu.cn/info/1021/46782.htm

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

202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