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近日,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发布202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海淀原始创新联合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http://kw.beijing.gov.cn/art/2021/6/25/art_1462_607128.html)。为做好我校此项目的申请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2021年度海淀联合基金分为重点研究专题和前沿项目两种类型,申报均采用在线填报方式,申报期为2021年6月26日至8月10日,分为申请书在线撰写提交、依托单位审核提交和申请材料打印报送三个阶段,具体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一、申请书在线撰写提交

申请人于2021年7月28日16:00前,通过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网站经“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网络化工作平台”登录 “依托单位工作系统”将申请书网上提交所在依托单位(https://nsf.kw.beijing.gov.cn/bjnsfweb/)。

无系统账号的申请人可经科研秘书向科研处申请。

2.鉴于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书,系统需要一定处理时间,请申请人根据单位具体要求做好申请书的撰写安排。

二、依托单位审核提交

我校在8月1日10:00,提交我校申请书。

三、申请材料打印报送

报送纸质申请书时间:2021年8月4日10:00--11:00,各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

重点研究专题项目和前沿项目均需提交二份纸质申请书原件,其中重点专题项目需按照项目、课题顺序装订成册。纸质申请书应带有申报编号、条形码、版本号及水印并含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

联系人:孙巍 89534107

技术支持电话:58858680,58858689(工作日9:00-17:30)

科研处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