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模拟测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2021年11月20日—2021年11月21日进行。考生自2021年11月15日9:00起,可登录相关网站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口试准考证(http://cet-bm.neea.edu.cn),查看本人的考场、考试场次时间,考试当天请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提前半小时排队候检入场。

为了保证四、六级口语考试顺利进行,考前一天将进行模拟测试,以便于考生提前了解考试流程、熟悉考试环境。请考生注意,参加模拟考试时,考生不用参照场次,排队候检入场即可,须按准考证上的考场考位进入实验中心201机房或202机房测试。现将模拟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1、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模拟测试时间:

2021年11月19日(周五)下午14:00-16:00,共安排4场。

2、英语六级口语考试模拟测试时间:

2021年11月19日(周五)下午16:00-16:30,共安排1场。

3、模拟测试地点:

实验教学中心二层201、202室。

特别提示:

1、正式考试时,必须按照准考证上的场次参加考试,请根据准考证上考试场次时间提前半小时排队候检入场,排队时保持一米间隔距离。每场次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基于疫情防控考虑,考生须自备用于口语考试的插线耳机(漫步者K800头戴式耳机、带耳麦、双孔)、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模拟测试和考试时应遵守考点关于疫情防控的所有要求。

3、因考生未参加模拟测试而产生的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考试当天考生根据准考证上场次时间,持有效身份证(或学校户籍办开具的身份证证明、派出所开具的临时身份证)、学生证(或照片清晰的校园一卡通)、纸质准考证提前半小时签到入场。缺证件者请提前补办,避免造成无法考试的情况。

如学生证丢失,请先在学工系统中申请,并于11月18日(星期四)和11月19日(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6:30到行知楼学生处204室石老师处补办(带1张近期免冠照片和本人身份证)。

如身份证丢失,户籍在学校的同学请于11月18日(星期四)和11月19日(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6:30到校门口东侧30米一层101室户籍办赵老师处补办(咨询电话010-89534497,带学生证和1张近期免冠照片);如户籍不在学校,请提前在原籍补办。

4、所有考生除入场查证时摘下口罩以便核对身份外,所有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教务处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