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网络赛通过名单及实践赛通知

“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个人知识赛网考已经全部结束,通过个人知识赛网考的本科参赛选手(具体通过名单见附录1)及报名参赛的研究生(具体名单见附录2)可以3—5人组队参加团队实践赛。为保证“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顺利进行,现将实践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个人知识赛网考通过的本科参赛选手及报名研究生可自愿组成团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参赛学生和1-3名辅导教师组成,研究生和本科生不能混合组队。参赛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多个团队。

本科具体通过名单在附录1中,选手可加入本校12届市调大赛本科群;研究生具体报名名单在附录2中,选手可加入本校12届市调大赛研究生群,以便组织者及时发布材料及相关信息。

二、竞赛安排

1.校赛:2022年4月10日前,由各校组织完成。北京物资学院校赛具体时间将在2022年3月初通知。

2.省赛:2022年4月30日前,由赛区组委会组织完成。按照全国大赛组委会统一竞赛形式及评分标准,评选出省赛奖项,并向全国大赛组委会提交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团队名单和拟获国赛三等奖的作品信息。

3.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分报告评审和团队答辩两个阶段进行。

1:参赛报告,word电子版(2013版),字数要求1-3万字(报告评审说明见附件3)

三、关于选题

为倡导真题真做,解决实际问题,大赛组委会征集了正大、问卷网、数字一百等企业命题(企业命题见附件4),参赛团队可选择某个企业命题,也可自主选题。

如有其他疑问,可咨询信息学院黄老师,地址:南实验楼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