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商学院学院挑战杯志愿者通报表扬的通知

2022年北京物资学院承办“青创北京”2022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其中商学院承办主赛道“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以及分赛道“青创副中心”副中心创业专项赛答辩工作。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挑战杯答辩采取线上模式。为保障线上答辩活动顺利进行,商学院招募了线上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期间,同学们紧锣密鼓的进行赛事前期工作。在筹备阶段积累了很多经验,面对突发情况时,也可以冷静应对,最终圆满地完成了515日的答辩工作。

在比赛过程中,很多志愿者为参赛队伍悉心引导,力求参赛队伍在答辩过程中不出任何问题,展现了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各校参赛学生也对我院志愿者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之情。大家的完美表现让参赛的各个学校刷新了对于物院的认识,并在他们心中树立了物院热情、懂礼、负责的优秀形象。在此特对所有参赛志愿者进行通报表彰!

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有:

李晓旭

任贺

杜欣谊

张天行

李凌志

漆千意

李天元

王紫瑜

梁源瑞

张思宇

冷冬梅

彭秋霖

金毅

李博雅

杜佳欣

常思佳

范俊杰

芦郁淇

潘佳怡

陈昕

冯洁琼

张若琳

褚双骁

张睿

左忠右

李明月

杨睿

刘功昊

周凯轩

袁媛

王浩萱

李祎然

吴叶群

张奕康

贺慧贤

杨玉雯

汪莹

吕筱筱

吕雨晴

蔺华楠

李心怡

刘朝阳

邱韵畅

杨博文

黄子聿

王萌

王梦麒

王立彪

王楠

李杨

范一琳

胡文博

赵子琪

纪洁

张思洋

闫紫健

王硕

王雨晴

房李若彤

苏比努尔·塔来提

艾克染木江•肉孜

塔吉妮萨·阿卜杜热依木


本次承办“挑战杯”两个赛道的答辩工作,对于商学院而言是一项重大的“挑战”,志愿者们在前期准备、中期答辩、后期收尾工作中的出色表现,使商学院圆满完成了这项“挑战”,特此对以上同学进行公示表彰!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O二二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