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集中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根据北京市和学校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补(缓)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就集中考试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具体内容如下:

一、整体安排

1.组织形式

研究生院负责集中考试的组织与协调。本次研究生课程集中补(缓)考形式暂定为线下考试。为应对疫情防控政策变化,请开课学院同时做好线上+线下考试准备,线上考试的具体组织与实施工作参照本通知第二条。

确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参加线下考试的学生可以向开课学院申请在线考试,考试时间与线下考试一致。

2.考试科目及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考试科目

2022年10月5日(周三)

14:00-16:00

2#105

综合英语

二、线上考试部分的组织与实施

1.线上考试发布平台由主考负责,在线考试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监考。请开课学院安排监考老师、统计线上考试考场信息(腾讯会议ID及密码、考试使用平台、收卷具体方式)等信息,并填写《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集中补(缓)考安排表》(见附件1),于2022年9月30日(周三)12:00前将电子版安排表提交至研究生院指定邮箱yjspy@bwu.edu.cn。研究生院汇总后,将及时通知各学院。

2.主考教师、监考教师、科研秘书等相关人员应按照《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课程集中在线补(缓)考工作组织实施说明》(见附件2)中规定的步骤、要求、任务及职责做好线上考试准备、考试中的具体组织及考后试卷成绩的登录等工作。研究生应提前仔细阅读《研究生在线考试要求》(见附件3),按照规定准备好在线考试条件,并诚信考试。

3.考试期间,所有纪律要求,线上线下保持一致。线上考试如遇网络不畅等特殊情况,考生需及时与监考教师取得联系。监考教师可与巡考教师进行沟通,并及时处理。

三、其他特殊情况

1.在线考试进行中,如考生网络中断时间在5分钟内,并能及时与辅导员(或班主任)、主考教师或监考教师联系说明原因的,可继续考试;考生网络中断时间超过5分钟,将取消考试资格。

2.未经申请或申请未获批准而不参加考试者按旷考处理。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学校整体安排,上述各项工作如有变化,研究生院将另行通知。


附件:

1.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集中补(缓)考安排表

2.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课程集中在线补(缓)考工作组织实施说明

3.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在线考试要求

4.研究生在线考试说明模板

5.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考试监考记录表

6.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考试巡考记录表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