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模拟测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2022年11月19日-20日进行。考生自2022年11月15日9:00起,可登录相关网站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口试准考证(http://cet-bm.neea.edu.cn)。请考生们务必注意,考试提示信息以此通知内容为准,参加模拟考试时,考生也请按照准考证上的考场号进入相应考场测试。

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我校口语考试模拟测试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务必按时参加,以便于考生提前了解考试流程、熟悉考试环境。

1、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模拟测试时间:

2022年11月18日(周五)下午14:00-15:00,共安排2场。

2、英语六级口语考试模拟测试时间:

2022年11月18日(周五)下午15:00-15:30,共安排1场。

3、测试地点:

实验教学中心二层201室、202室。

4、防疫组考、入校要求:

基于疫情防控考虑,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用于口语考试的插线耳机(建议漫步者K800头戴式耳机、带耳麦、双孔)参加模拟测试和考试时应遵守考点关于疫情防控的所有要求,排队时请保持一米间隔距离。

所有考生除入场查证时摘下口罩以便核对身份外,所有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已返校在校生持健康宝绿码无弹窗、行程码绿码无京外地区)、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身份证、学生证(或照片清晰的校园一卡通)、准考证提前半小时在实验教学中心正门排队候检,测温、查证签到入场;考生必须至少提前7日返京,按北京市对返京人员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进行健康监测。如果考生在考试当天入校,请提前办理好入校手续,否则考试当天无法进校考试;迟到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返京不足7天或北京健康宝异常(弹窗、非绿码、或核酸检测显示时间天数为3(含)以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报名费将全额退回,具体退费工作安排待北京教育考试院确认后发布。

5、参加人员:

报名本次考试的全体考生。因考生未参加模拟测试而产生的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6、考试结束后,未返校考生请沿来时路线离校。


教务处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