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温暖衣冬”微公益寄温暖活动校园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为贯彻团市委、市志联《关于开展2013年“温暖衣冬”微公益活动的通知》 ,倡导志愿服务和公益生活理念,实现闲置资源的合理化配置与循环使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相关单位于2013年12月继续举办“温暖衣冬--为最需要的人送去一份寒冬里的温暖”主题活动,动员北京市民捐赠闲置的御寒外套到社区青年汇,经消毒、包装后,由大学生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利用假期返乡转赠给北京或外地贫困人员,寄意温暖。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北京物资学院志愿者联合会特开展以下活动,望全校本科生志愿者相互周知,踊跃参与。

一、“祝暖嘉英” ---  面向全校征集闲置冬衣

为实现我校闲置衣物资源的循环利用,特面向北京物资学院全校学生征集闲置八成新冬衣。全校本科生志愿者可于12月1日至12月6日在我校风华苑志愿者联合会(校行知楼对面红房5号屋)捐助自己的冬衣,并在冬衣上附纸一张写明“温暖衣冬+捐助者姓名+学院+学号+联系方式”,志愿者联合会将记录为12月当月志愿时数2小时。  (捐助联系人:  高尚萱  15001393946)

二、“送暖小使” ---  招募学生志愿者赠送冬衣

志愿者联合会现面向全校招募志愿者,利用自己寒假归乡机会将社会捐助的已清洗消毒完毕并录入号码的冬衣(最低500件供志愿者领取),每人限领一件,送给身边最需要的人。

要求:

1.12月8日前向本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或志愿者服务部申请成为温暖衣冬活动   志愿者,并填写相关登记表,具体流程参见各学院安排。

2.统一领取免费冬衣一件。志愿者与受助者共持冬衣拍照一张并在人人网上填   写简短个人捐助感受,@团委(请查明为北京物资学院校团委)@北京物资学   院志愿者联合会人人主页 @温暖衣冬人人主页。

3.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志愿者服务部在约1月份完成网上后台捐助数据库   填报,由志愿者联合会统一管理,并录入志愿时数6小时。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北京物资学院志愿者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