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暑期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 “未来经理人之-商务沟通”项目的报名通知

项目介绍:

我校拟选拔15-20名优秀学生于2015年暑假小学期期间赴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参加“未来经理人之-商务沟通”项目学习。课程内容为美国商业沟通、美国文化及专业英语,同时实地调研英特尔公司及波特兰港口物流中心,聆听英特尔高层管理人员对日常公司管理与运营方式的讲座,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详细课程安排请参照附件三)。该项目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解现代化国际商务环境及零距离在美国学习、生活的机会,全面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加强国际竞争力。圆满完成项目所有学习及调研活动的同学可获得波特州立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并可申请暑假小学期实践学分。  

项目总费用:

人民币39,800元(含学费、住宿费、餐费、保险、活动安排费、往返机票、资料费、签证办理服务费等,不含递交使馆的签证申请费)。参加项目学习的学生也可申请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交流资助基金,名额为15名,资助额度为人民币20,000元/每人。  

报名及时间安排:

2015年5月20日——2015年6月3日:学生报名、学院推荐;  

2015年6月4日——2015年6月11日:材料审核、面试及公示;  

由于办理护照需至少10-15个工作日,请同学们注意提前办理护照;

2015年6月12日——2015年7月19日:组织办理出国签证手续及行前培训;  

2015年8月16日——2015年9月7日:学生赴美国交流学习;  

2015年10月——总结、学习评估。  

申请对象及要求:

1、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具备一定的英语语言基础;  

3、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  

4、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交流任务;  

6、具备一定的经济支付能力。  

报名程序:

1、下载附件一《北京物资学院海外交流项目学生报名表》及附件二《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境外学习交流资助项目奖学金申请表》填写,并提供学习成绩单。  

2、将上述报名材料于6月3日前交至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崇德楼510房间)。  

咨询电话:

89534412周老师  

69521722邓老师  

波特兰州立大学:

波特兰州立大学(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46年,是俄勒冈州大学体系中最大,文化最丰富且唯一的位于城市中心的公立大学。现有学生29,703人,其中包括2,000多名国际学生。波特州立大学声誉颇佳,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第215名,《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美国大学排名第168名,《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商学院评为西部最佳学院之一,MBA西部第一。  

波特兰州立大学PSU位于波特兰市的市中心,整个校园是开放式公园般的学习环境。波特兰市有“玫瑰之城”的美誉,是俄勒冈州最大的城市,人口超过100万,波特兰市治安稳定,以全美最完善的公共交通设施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著称。美国著名的杂志如Money及Travel & Leisure等多次将波特兰列名为“全美国最棒的大城市 ”、“全美国最适合骑单车的城市” 以及“全美国最适合徒步的城市”等。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5月20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