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年9月20日,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张克非书记主持,院长李华及其他班子成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校督导组张希平副书记参加了研讨并指导工作。

研讨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报告的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参会人员分享了学习感悟及理论收获,并结合自身工作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力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实践动力,针对三全育人的标准及课程思政的要求,讨论了改进思路及方法。通过交流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及党支部书记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锤炼了党性修养,特别是结合本职工作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提升工作的立场、观点、方法,明确了了改进工作的思路与办法,为进一步的整改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督导组副书记张希平对此次学习交流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理论学习是党员干部提高思想政治理论素质、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就能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在课程思政建设中,要特别注意思政与课程内容的完美有机结合,不能简单化理解课程思政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