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2020-2021年度十佳志愿者名单揭晓

17日下午1点半,2020-2021年度校级十佳志愿者评选活动如期在线上举行。北京物资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杨洪璋老师,北京物资学院校团委书记张燕燕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评委参与了此次活动的评审。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评选,共有15名来自各学院的入围志愿者参与角逐。参赛选手共分为三组,依次进行PPT展示。本次评选计分采用线上线下分别投票的形式,其中现场分数占十佳志愿者总分的80%,日前在物院青年公众号公示过的材料和网络投票打分各占总分的10%。

评选期间,来自各学院的志愿者代表们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他们动人的故事,动情的讲述深深吸引着每一位评委和观众。

志愿者们对自身的志愿经历进行讲述,其中提到了在志愿活动中帮助贫困儿童以及患病老人的事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认可与掌声。大家积极参与学校的志愿服务,学生学校紧密相连,身为物院一份子,服务物院大家庭并深深地融入其中,这是新时代志愿者们应该担负的责任。

评选环节最后,主持人用视频的形式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物院志愿者近几年参与的志愿活动,如2021年建党100周年鸟巢志愿活动、万全县志愿活动、西部计划志愿者。不少大型的活动中都能看到物院志愿者的身影,在2022年,我校将派出100余名志愿者前往首都机场和主物流中心进行冬奥会志愿活动。物院青年,志愿行动一直在路上。

随着紧张的统计工作,2019-2020年度十佳志愿者的最终结果如下:

李 琪 郎 淼

孟彦彤 武尤媛

姚佳慧 单珺君

谢逸菲 游 泳

包雪晨 刘 悦

以上同学获得2020-2021年度十佳志愿者称号!

十佳志愿者的评选活动不仅让各位热爱志愿活动、服务社会的同学得到奖励,也是对全体同学激励。希望本次大会产生的十佳志愿者们可以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可以积极地参加到社会服务中,为学校、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