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信息学院与金山顶尖开展线上交流会

2022年5月27日上午9:30,信息学院与金山顶尖公司联合开展主题为“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的线上交流会。北京金山顶尖公司副总兼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周瑜、运营中心总经理韩英、人力行政部经理郭倩以及公司相关部门经理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克非、副院长(主持工作)陈蕾、党委副书记王有、科研副院长唐恒亮、主管教学的院长助理姜涛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辅导员徐文彬主持。

会上,王有老师首先就信息学院发展概况、学科专业布局及应届毕业生情况、就业合作需求三个方面展开介绍,希望能够从日常实践、就业实习、素质能力拓展等方面与金山顶尖达成合作。科研副院长唐恒亮从学院理工管多学科融合、专业发展、专硕研究生校外导师聘请等方面给予了补充。

随后,北京金山顶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兼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周瑜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周总主要从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荣誉、企业文化、核心竞争力、产品及客户案例等方面进行阐述,加深了双方的熟悉和了解。会上金山顶尖运营中心总经理韩英、人力行政部经理郭倩从目前在物资学院的招聘情况和历届毕业生的入职情况等方面做了简单汇报。

接着,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建立研发中心、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深度讨论。陈蕾副院长表示,金山顶尖是一家业界知名企业,与信息学院相关专业高度契合,希望从企业家课堂、暑期社会实践课程、科学研究等方面形成长效合作机制。

会议的最后,张克非书记对金山顶尖长久以来对信息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彼此能够联系更加紧密,抓住新机遇、探讨新思路、突出新做法、达成产教研合作新模式,期待疫情结束后能够前往贵单位实地参观加强交流合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