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信息学院邀请北京华顺信安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招聘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2024年3月20日下午,信息学院邀请北京华顺信安科技有限公司在知新楼教室(二)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华顺信安系统阐述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技术特点及未来蓝图,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技术优势及市场定位,进一步阐明了公司对人才的价值观和发展机会,并着重介绍了招聘岗位职业规划与发展机会,强调华顺信安对员工个人成长的重视,以及公司提供的广泛发展平台。随后,华顺信安详细解读了招聘岗位与流程,为有意深入了解的学生提供了清晰的应聘指南。

宣讲会开展了现场笔试和互动答疑环节,在考察学生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的同时,华顺信安招聘负责人以沉稳、专业的态度,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尽解答。

本次宣讲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了解行业和公司的窗口,对自身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华顺信安提供了人才资源,为双方搭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