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文化节闭幕

2014年12月10日下午三点半,我校“腾龙飞凤杯”校园篮球赛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于我校体育馆举办。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彦英,校团委书记庞波以及部分体育老师和各学院分团委书记。  

尽管天气寒冷,闭幕式伊始的拉拉队舞蹈还是十分火热,迅速活跃了场内气氛。各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由王彦英老师代表致辞。王老师表示,此次体育文化节及“腾龙飞凤”杯校园篮球赛极大地展现出我校学子热爱体育、追求进步的精神,也展现出我校活泼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期待日后更加精彩、富有特色的体育比赛。随后,到场嘉宾亲切地为各学院代表队颁发奖杯奖牌,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正代表着运动员们内心的激动与自豪。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校“腾龙飞凤”杯校园篮球赛暨体育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各学院代表队公平竞技,全力以赴,在比赛中表现出积极向上、文明有序的精神面貌,也期待我校学子在日后的体育比赛中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附:体育文化节团体获奖名单:  

体育文化节团体总分前三名:商学院 物流学院 信息学院  

体育文化节精神文明奖:信息学院 商学院 外语学院  

“腾龙飞凤杯”篮球赛获奖名单:  

最佳裁判:李梦楠 周谷诚 吴浩 周瑾 钟昕 喻大伟 魏然 赵伟杰  

最佳新秀: 郁琪琳 何忆宁 孙静文  

最佳运动员:李梦楠 王浩然  

冠亚军:物流学院 劳动科学与法律学院  

供稿/校学生会 熊鹰 葛璟  

摄影/校学生会 刘璇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