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

为更好促进我校2015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帮助毕业生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提高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为毕业生中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就业困难的学生提供更加到位的服务,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于12月1日至12日举办“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 

此次训练营的日程安排主要包括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课程面授阶段,就业中心特邀请企业一线人力资源负责人为学员讲授职场必备技能,让同学们系统的学习到入职技能,尽快提高就业竞争力。第二阶段是企业选才,训练营模拟“职来职往”的节目形式,为学员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就业机会。第三阶段是工作写实阶段,根据每个学生的目标职业安排参训学生到企业中进行现场学习、职业体验及工作写实观察,重点从岗位职责、任职资格、晋升通道、工作环境等方面进行岗位体验。最后一个阶段是毕业季阶段,学生代表各自讲述参加此次训练营的收获及感悟,由就业指导老师为学员提出宝贵意见并颁发毕业证书。 

 

此次大学生职业能力训练营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贴切实用的培训机会,对即将走向社会的同学们来讲,就好像一场及时雨,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与自信,通过这样的训练营活动对提升毕业生自身的自信意识、感恩情怀、团队精神、坚强意志、沟通能力、表达能力、责任担当、勇于竞争、积极心态等社会需要的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