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法大杯”2017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2017年12月3日,“法大杯”2017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赛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由经济学院李彤老师带队、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5级8名同学组成的谈判队伍代表北京物资学院参加此次大赛,并荣获“团体二等奖”,我方主谈陈康利获“优秀谈判手”称号。

“法大杯”2017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承办,是高校在校学生间进行的模拟商务谈判,是荣誉和挑战并存的一次实战机会,本赛事的举办较国内高校同类赛事具有设置优、标准高、声誉好的特点,所用案例均为一线专家实战案例,具有挑战性、综合性及专业性特色,一同参加本次比赛的有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16支来自京内外高校的谈判代表队,专家评审团由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陈达等著名专家、学者组成。

现场比赛中,我校与北方工业大学代表队就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服务纠纷进行谈判,在充足准备下,我校队员整场谈判显得有条不紊,主谈很好地把控了谈判大方向和节奏,其余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一番唇枪舌战后,双方终于达成共识,取得了双赢的谈判结果。

此次比赛,选手们提升了专业能力,不仅得到了与其他高校同学交流学习的机会、拓宽了视野,更在比赛中展示了物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