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参加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2019年3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党支部书记丁健同志对党支部支委增选情况,支委分工以及党小组的划分向全体党员做了通报,并明确了要严格按照党委宣传部发布的理论学习计划开展支部理论学习,党小组要按期开展活动等事项。

会议第二阶段为党支部的理论学习。王士锋同志就“两会”精神,从“两会”日程安排、政府工作报告概述、“两会”关键词以及小结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导学,要坚定砥砺奋进的中国信心。丁健同志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为大家做了导学,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要主动履职尽责,确保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与会同志就以上学习内容,结合自己实际工作情况展开讨论。

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做总结发言。沈书记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要做到讲政治、求实效。沈书记指出,在今后的工作落实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理解理论的特定政治内涵,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学理论要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结合工作岗位加强学习,杜绝理论学习中的形式主义,要结合国际环境背景真正学懂理论,要贯彻落实党的大政方针做到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