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召开物流大数据中心信息建设协调会

2019年7月12日,北京物资学院在崇德楼1013会议室召开物流大数据中心信息建设协调会,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何明珂莅临参加本次会议。参与大数据中心整体建设的物流学院、信息中心、基建处、后勤处、安稳处等部门领导在会议上充分讨论了建设中的细节处理,为物流大数据中心顺利搭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首先,物流学院姜旭院长对物流大数据中心建设作了整体汇报。然后,信息中心张焕鹏副主任介绍了物流大数据中心信息建设相关情况,并对信息设备软硬件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领导对该要求涉及到的物理影响提出了相应见解,对资金需求拿出了具体方案,对项目进程画出了前后步骤,对各部门负责板块了解的更加深入细致。

最后,何明珂副校长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指示。他指出,物流大数据中心的总体设计还需进一步完善,功能要一次性考虑完备,各部门配合实施,争取两年之内达到各项指标形成独具特色的物流大数据中心。

本次会议,明确了目标、细化了分工、提出了总体方案,物流大数据中心建设更加明朗、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