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开展情况

按照北京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部署和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正按照工作计划持续推进。5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副书记宋晓欣到学校档案室走访,检查工作进展情况。

王文举书记结合巡视反馈整改强调了规范档案管理、重视档案审核的重要性。王书记指出要依托此次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体系、推进建立电子档案。王书记还强调,档案管理是人事管理、选人用人的根基,要重视档案审核与管理,形成档案管理规范化的长效机制,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干部和人才保障。

宋晓欣副书记询问了此次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安排及进度。宋副书记指出此次审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工作组成员制定好工作计划、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认真细致的完成此次档案审核工作,提高档案审核质量,借此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确保干部人事档案真实准确。宋副书记强调,大家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也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最后,王书记及宋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目前的档案审核工作推进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继续努力,有条不紊的将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