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达品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1月3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达品一行来校调研并就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交流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吴惠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出席会议。

吴惠对王达品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领导介绍学校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事业发展情况,并就强化党建和思政工作、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升育人成效等方面遇到的挑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说明。

25c7ad77d017b53a334e3fdc2e638155_

王达品对学校近年来在分类发展、特色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委教育工委一直关注学校发展,希望学校立足区位优势,发挥特色优势,抢抓发展机遇,认真回答好“首都教育,物院何为”。一是要强化“立身之本”,坚持高质量、特色发展的目标定位,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二是要着眼应用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在智慧物流、流通期货等领域持续深耕,展现物院担当;三是要持续提升思政工作质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重点课程建设、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拓展“大思政”育人成效;四是要注重挖掘典型、总结经验、凝练亮点,加强对外宣传,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baa525412907fc1e06a5a7a53a722f18_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处长于海就学校推进产教融合、体美育人、党建与思政工作等事项给予指导。

会前,王达品一行前往学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调研。

8bc446e527bdda5e0f3d539dfe6d7bd5_

北京市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任薛健,宣教处副处长丁贞栋,宣教处干部李萌、王宇航、陈阁等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等相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