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

为更好落实中央、北京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全覆盖”,4月2日下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2024年巡察工作培训会,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聂锋杰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由首都师范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芦艳芳担任主讲人,她从对高校巡察工作的认识、高质量建好巡察组、巡察工作内容及方式方法、巡察中重点把握的方面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专业深度,为培训人员深化对巡察工作的思想认识、拓宽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更高质量做好巡察工作提供了有益辅导。

聂锋杰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开展巡察培训是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校内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思想认识,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规范和抓实日常工作;巡察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党委要求,积极开展、配合、支持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自觉接受监督检查,抓住有利契机,以巡促改、以巡促建;各相关单位要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落实好各项职责,以巡察工作高质量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60CE

学校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有关同志,校内巡察组成员,青马班、青干班学员,被巡察党组织有关同志等近5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