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物院 >> 正文

【现代物流报】宅急送与北京物资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日前,宅急送与北京物资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宅急送总部成功举行。宅急送董事长陈显宝与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李石柱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李石柱还代表学院聘请陈显宝为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快递协会秘书长沙迪和北京市物流协会秘书长林友来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在“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框架下,北京物资学院和宅急送根据双方实际需求,在人才培养培训基地、订单式人才培养等领域将开展长期的全面合作。

陈显宝表示,宅急送一直致力于人才建设,主要是与学校合作,一方面是人才合作,另一方面是产、学、研方面的合作。这样的合作,对学校、企业来说是双赢的举措。

来源:现代物流报2014年05月06日

链接:http://www.cn156.com/News/140506/0959309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