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物院 >> 正文

青春乐章—2017年北京大学生新年音乐会举办

千龙网北京讯 12月21日晚,“青春乐章--2017年北京大学生新年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隆重举行。  

本次音乐会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北京物资学院承办,旨在展现首都大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推动高雅艺术在高校中普及。  

12月21日晚,“青春乐章--2017年北京大学生新年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隆重举行。图为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管乐团进行开场表演。

当晚的音乐会演奏了《英雄》、《引子与回旋随想曲》、《神圣时刻》、《成功之路》、《芬兰颂》、《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走向未来》等经典曲目,演出作品内涵丰富、风格多样、中西古今兼收。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管乐团的同学们参与演出。其中,开篇曲目《英雄》正是北京物资学院在2016北京大学生音乐节中获得金奖的演奏作品。 据介绍,作为北京市高校艺术团的后起之秀,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以先进的理念和过硬的业务逐渐发展成为北京市优秀大学生艺术团队,在国际和国内艺术比赛中屡获大奖,经常参与国内外各类文化活动,先后出访了西班牙、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进行文化交流。 演出中,舞台大屏幕回顾了乐团八年来的成长历程,一曲曲激扬的作品不仅展现了学子们精湛的演奏功底,也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对乐团的深深情感。 

原载:千龙网2016年12月22日  

http://beijing.qianlong.com/2016/1222/12391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