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国外原版学术图书展的通知

为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学习和借鉴国外优秀的教学和科研成果,给广大师生了解国外教学科研的最新发展动态提供更多途径,图书馆将联合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30日—11月2日举办为期4天的国外原版图书展。

本次图书展览汇集了John & Wiley、牛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CRC Press、De Gruyter、Peter Lang、Emerald Publishing、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Bloomsbury Academic等二十余家国外著名的出版社及代理商1000余种经济学、金融学、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会计学、市场营销、法学、语言学等学术图书及经典图书。

诚挚邀请全校师生莅临书展现场,多多推荐选书。凡是学校师生推荐的图书,只要符合图书馆馆藏要求及专业教学科研需要,图书馆均会予以引进。

书展时间:2018年10月30日—11月2日

书展地点:图书馆一层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