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北京物资学院校企合作大学生智慧物流项目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校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计划与我校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北京中物汇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大学生智慧物流项目,邀请我校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

一、项目内容

本次活动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导向,企业将免费提供其智慧物流产品研发平台,使用win平台开发环境。活动将邀请我校学生组成项目研发小组,以企业研发平台为基础,进行配送中心、快递服务等物流节点的规划设计工作,相关设计符合企业研发标准将被企业采用,并进行产业应用转化,企业将给予学生奖励。

二、项目实施

本项目将分为三个阶段

(1)启动阶段

参加学生将填写报名表,并于10月31日前发至wukun@bwu.edu.cn,计划在11月15日召开项目启动会,邀请企业进行项目介绍,并进行相关项目课题发布,前期学生有咨询需要请与企业联系,联系电话 18813099525,联系人周文伟 。

(2)研发阶段

学生可自主企业提供的相关课题,如有同一任务被多人领取,则由企业负责择优选取。在参加团队与企业确定研发任务后,将开始项目研发,企业将根据需要提供相应的实习岗位,学校将通过设立的企业家工作室等为学生提供指导服务。本阶段预期时间两个月左右。

(3)验收总结阶段

在项目研发结束后,企业将组织专门的项目验收评审,对符合企业相关要求的项目成果给予奖励,并给予企业提供的实习证明一份,优秀的同学将给予就业推荐信一份。同时将召开专门的成果汇报总结会,交流相关经验。

对外合作办、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

2019.10

附件资料:

附件1:项目选题指南

附件2:项目平台研发示例

附件3:项目报名表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