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4月1日 18:30 冯凡彦:传承五四精神 引领新时代大学生科学发展

讲座时间 2019-04-01 18:30:00 讲座地点 二教207

2019.4.1晚6:30

二教207

冯凡彦教授--传承五四精神 引领新时代大学生科学发展


内容简介:

100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既是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国主义运动,也是一场吐故纳新的思想文化运动,还是一场青年运动、学生运动。百年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热血青年投身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大潮,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建功立业,名垂青史。新时代背景下,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强国一代”,当代大学生如何勇担使命,全面亮相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需要我们激活五四话语,传承五四精神,赋予五四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全面引领大学生科学发展。

主讲人介绍:

冯凡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法学博士,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长期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工作,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参与和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市局级科研项目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