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认真落实教育系统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会要求,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1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红带队对校园安全工作再次开展大检查。学校安稳处处长韩振节、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新光及安稳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卢副书记实地检查走访了学生公寓楼、食堂、行知楼、第一教学楼、知新楼、科研楼、法学院、文体馆、后勤动力中心、人文楼和崇德楼等地方,聚焦校园人员密集场所、天然气、高层建筑、食堂烟道、电动自行车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和领域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了大检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全面覆盖。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立查立改,对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隐患,现场联系相关单位负责人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同时,富河园、果园、右安门及八里庄校区同步开展了自查活动,确保了校园安全隐患动态“归零”。

通过此次大检查,进一步消除了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夯实了校园安全基础,确保了校园始终处于安全稳定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