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教委领导来校检查假期安全工作

2月2日上午,北京市教委教育信息化处处长张宪国和副处长田鹏来校进行假期安全大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红,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杰,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杰、安稳处处长韩振节、图信中心主任顾煜接待了张宪国处长一行。

会上,卢向红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市教委领导来校安全检查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党委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有关要求,在属地安全部门和消防专业力量支持下,多轮次全面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排查,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校园始终处于安全稳定良好状态。张宪国处长指出,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学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制度,压实落实安全责任,规范安全检查标准,采取有用管用措施,切实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师生员工安全教育,强化假期学生思想心理引导和关怀,做好值班值守和充分的应急准备,全力维护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会前,张宪国处长一行实地检查了学生公寓楼、食堂、锅炉房、安防监控中心及电动自行车存放充电等重要部位,详细了解了消防设备运行、宿舍值班安排、燃气使用管理、烟道清理检查、电动车充电管理及日常安全检查登记等情况,并围绕校园安全管理、假期保供运行等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