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北京市赛 《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方案>通知》(教就业厅函〔2024〕3号)要求,北京市赛、北京物资学院校赛现已启动。

一、比赛内容

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考察高校开设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情况和实施效果,以及授课教师教学水平。

二、参赛对象

参赛教师依托其所在普通高等学校开设的1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报名参赛。参赛教师为参赛课程的主讲教师(须是学校在编及正式聘用人员),参赛课程近5年开设至少3轮(不含创新创业类课程)。

三、校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处教务处

承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四、比赛日程安排

1、校赛报名:2024年2月8日-2月10日,提交《申报表》(见附件),上交邮箱dongsfd@163.com。

2、校赛材料提交:2024年2月22日

3、校赛评审:2024年2月23日-24日

4、市赛报名(每校限1人):2024年3月1日-3月7日

5、全国总决赛:2024年4月或5月

五、具体比赛方案详见教育部相关通知(见附件)

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处 教务处商学院

2024年2月7日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