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党委书记吴惠等学校领导,带领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亲切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在职教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走访的过程中,吴惠亲切地与老领导、老同志拉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通报了学校2023年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吴惠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是一代代物院人接续奋斗的结果,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持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诚挚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同志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照顾,为学校取得的新成绩感到振奋和自豪。他们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切厚望,表示将始终不渝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希望学校能够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创新辉煌。

吴惠还看望慰问了生病的干部,详细了解其健康状况和生活困难,并鼓励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客服困难,调整心态,阳光生活。

校领导聂锋杰、张旭凤、卢向红、刘大可等也以不同形式开展慰问活动,代表学校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