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春季补缓考事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教学安排,教务处将在近期组织上学期不及格课程的补考,现将补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课程:必修课和专业限选课(仅限09级和08级的学生)。我校不组织选修课的补考,学生可以选择重选或者改选此类课程。

二、补考报名:

(一)在校学生补考报名:

本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的学生、缓考的学生请在2月25日下午14:00至2月28日登录学生学业事务管理系统完成补考报名事宜,具体步骤为:

① 登陆学生学业事务管理系统主页

在浏览器(建议使用IE8或者火狐浏览器)地址栏输入saas.bwu.edu.cn,访问系统主页。

② 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我的学业”,打开二级菜单,点击“参加评价报名”,进入评价报名页面。

③ 在不及格且允许补考的课程记录行后,逐一点击“报名”按钮即完成补考报名。

如同学们在报名期间有相关问题,请咨询各院部教学秘书老师或到教务处咨询(人文楼217)。

(二)离校生补考报名:

返校补考的离校生2月26日至2月28日须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学生补考报名表》(一式三份),到各院部教学秘书处查询报名课程(所报课程必须是上学期开课且允许补考课程),补考限报10门课程,并按规定时间到行知楼三层找王老师缴费后将其中一份报名表送院部教学秘书处,过期不予补报。

各院部教学秘书需在本周五(2月28日)下午3点前将离校生补考报名信息统计并报教务处。

(三)离校生补考缴费时间:2月26日至2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5:30)。

 三、查询考试安排:非笔试课程的考试请考生于3月3日到3月7日之间到院部找任课教师联系补、缓考事宜。笔试考试请学生于3月7日按照校园网的通知要求查询笔试考试的考试时间和考场;请报名的学生即时关注校园网通知,以免错过考试时间。如有时间变化请以校园网通知为准。在校学生须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在指定时间到考场参加考试。未报名学生不得参加考试,否则成绩无效。

离校生请在3月7日前到各院部教学秘书处领取补考通知单,考试时请携带身份证、缴费单和补考通知单。

四、补、缓考不再办理缓考,报名但未参加考试(旷考)或未报名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一次考试机会,成绩记为零分,并对旷考学生予以通报批评的处分。

教务处     

2014年2月2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