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的通知

报告主题:览国际风云变幻,看中国风景独好——外交官带你看世界

报告人: 苟皓东  外交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司参赞

报告时间:12月4日(星期三)下午13:30

报告地点:大礼堂

参加人员:形势政策课全体学员(经济学院、信息学院、外语学院、国际学院大一学生)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请于12月4日下午13:20前入场完毕。

附:苟皓东简介

苟皓东,1960年出生于安徽省。先后就读于广州外国语学院和外交学院。1986年进入外交部工作,曾在伊朗、新加坡、澳大利亚、厄立特里亚、格林纳达、利比里亚和博茨瓦纳等国常驻,并游历了亚太、中东、欧洲、非洲和美洲等四十多个国家。目前任外交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司参赞。曾在《世界博览》、《环球》、《大公报》等刊物发表系列政论文章。多次为驻外使馆青年干部、外交部培训中心以及外交学院等高校授课和讲座,活泼而丰富的讲授方式受到好评。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