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参加商学院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评估反馈意见,加强本科学风建设。3月14日下午,商学院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3班以学风建设为主题,在主教101召开新学期班会。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学生处副处长梁可文、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霄英,商学院16级辅导员郑欣参加了本次班会。会议由班长欧阳桢澄主持。

班会上首先通过播放视频和现场介绍的形式,展示了本班举办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班级同学所获得的荣誉。随后,班干部向大家通报了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班级的整体学习情况,通过同学们一个学期的努力,16级人资3班的加权平均分在本年级同专业名列前茅,班级整体的学习氛围良好。接下来,同学们踊跃发言,几位同学主动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及学习感悟,并呼吁班级同学重视学风建设,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

随后,班主任曾捷英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对本班各学期成绩进行了对比,对于近期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珍惜身边的同学,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心系班集体,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未来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就以下几点与同学们做了交流:一、总结反馈本科教学评估情况。沈小静副书记称去年本科教学评估结束以后,学校本着以评促建的精神,紧抓学风建设,上学期各学院各年级的学风、考风明显转好;对商学院上学期期末考试零违纪情况提出了表扬。二、同学们在保持良好的学习风貌的同时,要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无论深造也好,就业也罢,希望同学们能够早定目标,并真正为之努力奋斗。做事不要仅仅是抱着尝试的态度,而是要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全力以赴。三、对于大三的同学来说,就业是即将要面临的人生大事。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定位,积极培养自己的能力,遇到问题寻求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及时捕捉就业相关信息等。最后,沈小静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刻苦努力、拼搏进取,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