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在首都高校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中首夺亚军

2023年12月30日,首都高等学校第31届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指导,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执行。

我校由王彦英老师担任领队,吴亚芳老师担任教练,带领6名运动员:陈馨宇、宋钰尔、李袁锋、威泽伦、彭家诚、杨颜欣参加了比赛。本次团体赛包括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我校羽毛球队队员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乙C组亚军。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会计学院20级陈馨宇同学稳扎稳打、发挥出色,保持七场全胜战绩。

男子单打方面,法学院23级威泽伦同学技巧娴熟、冲劲十足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出色的技术水平,七战五胜,与对手展开了紧张又刺激的精彩对抗。

混双项目上经济学院20级宋钰尔、22级研究生杨颜欣、国际学院21级彭家诚轮流上场、相互支持、紧密配合,超常发挥出了自身水平。

赛后,教练和全体队员对比赛进行复盘总结,分析了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为队员们今后急需提高的各项技术制定训练计划。做到赛练结合,不断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力争不断进步,向更高目标进发。

北物资羽毛球队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平日的刻苦训练以及教练的悉心指导。未来羽毛球队一定会再接再厉,积极总结经验、努力训练,提升自身技术与硬实力,力争下次比赛时取得更好的成绩。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