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领导来校交流

1月2日上午,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丽波书记、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大鹏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吴惠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张旭凤,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杰以及教务处、商学院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前,在张旭凤副院长陪同下,刘丽波书记、蔡大鹏校长等一行人首先前往学校校史馆和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调研。

座谈会议上,吴惠书记首先致辞,对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领导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刘丽波书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一直以来北京物资学院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的重要人才,在国家和首都经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尤其是在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满足学生多样化教育需求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来访,希望与学校在学生贯通培养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和学习借鉴。

随后,张旭凤副院长和蔡大鹏校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李琦院长详细介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贯通培养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发挥各自优势、合作申报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吴惠书记对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领导对北京物资学院的肯定和信任表示感谢。吴书记强调:两校都是行业特色鲜明的院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也都很多好的做法与经验,在发展过程中也面临着各自的机遇和挑战,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促共赢。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