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日通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7年5月12日上午,2017日通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物流学院举行,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杉山龙雄先生、总经理松尾纯利先生、行政管理部长竹下兆一、物流事业开发部奥平幸三、行政管理经理左竟成、陆运事业开发部经理刘蓉;北京物资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韩星,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荀萍、副院长姜旭、党委副书记毛文富、辅导员张燕燕、以及10位获奖学生出席活动。仪式由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主持。

杉山龙雄总裁介绍了企业在中国的业务内容、特色优势。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希望北京物资学院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能力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国际化创新型人才。

韩星处长在致辞中感谢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对荣获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日通奖学金”的设立开启了双方联合人才培养的事业,希望在人才培养双方的合作不断走向深入、造就更多英才。

获奖学生代表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王雅琪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企业奖学金的设立带给学生的不仅仅是一种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财富,是对自身努力的肯定,大家感到非常自豪。同学们将不辜负学校和日通的期望,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杉山龙雄总裁、松尾纯利总经理、韩星处长、荀萍副书记分别为2017日通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颁奖仪式开始前,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东亚地区总括室物流事业开发部长奥平幸三先生,为学生开设了主题为“供应链物流”的讲座,讲座现场互动活跃,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日通奖学金设立于2014年,用于资助物流学院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至今已连续评选三届。以设立“日通奖学金”为契机,推进了北京物资学院开展多种项目深化校企合作,为优秀学生提供更好的机会,促进了国际化实战型物流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