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分工会召开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北京物资学院第七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

为配合做好学校第七届“教代会”、“工代会”筹备工作,机关分工会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前期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审核把关的基础上,于12月15日下午在崇德楼一层报告厅召开机关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七届“教代会”、“工代会”的代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杰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机关分工会副主席高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关分工会副主席高巍报告了选举大会的筹备情况,随后按照选举程序,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过程由总监票人、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莹主持。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规范有序,选举产生14名出席学校第七届“教代会”、“工代会”的代表。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北京市各级工会系列宣传片,从多角度了解了工会组织关心关爱劳动者的积极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

机关党委书记荀萍代表机关党委向新当选的各位代表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人员把机关的好传统、好作风延续下去,主动在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好物院“机关榜样”,多为学校提建设性意见,多为工会教代会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机关党委和机关分工会联合组织全体与会会员到崇德楼前开展扫冰铲雪活动,共同守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为安全美丽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本次大会是机关全体人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巩固和增强了机关分工会的组织建设。机关分工会将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不断增强机关全体人员的凝聚力和进取心,为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