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首都高校第十一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19年10月12日至13日,第十一届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警察学院举行,该项赛事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北京警察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北京54所高校的运动员参赛。

我校田径队23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队伍由体育部王彦英老师担任领队,杨金鹏、时锋、高亮、王克平老师为教练。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健儿共参加了14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斩获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八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佳绩。我校健儿们在赛场上的风姿充分诠释了体育精神,完美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男女团体均获佳绩,这与同学们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密不可分的。队员们表示不会因为取得好成绩而骄傲,会继续努力踏实训练,争取下次运动会捧回更多座奖杯。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相信经过此次比赛,北京物资学院田径队的队员们会更加团结一致。期待队员们在下次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