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宋晓欣副书记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9月25日晚,宋晓欣副书记到人事处调研工作,人事处处长赵隽咏、副处长续杨、处长助理杨昀参加了汇报会。

人事处处长赵隽咏首先就我校当前的学科师资队伍基本情况、编制与岗位设置、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破格高级职务文件修订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汇报,并就“十三五”期间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调研情况做了分析与说明。

宋晓欣副书记指出,人事工作是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的核心与关键,涉及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在工作开展中,一定要加强调研,全面论证,注重沟通,既要统筹考虑各方情况,又要具体分析特殊情况。目前人事工作多头并进,任务繁重,要注重厘清各项任务的轻重缓急,确保年度各项工作能够如期完成。最后,宋晓欣副书记就近期人才引进、岗位设置、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文件修订及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随着我校教育事业改革的深入,人事人才工作也进入了关键时期,近期人事处稳步推进学校2020年折子工程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拓人事工作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