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喜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外语类专业组)商务英语专业组北京赛区一等奖

2021年10月24日,我校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唐棠老师代表北京物资学院参加了由北京师范大学承办,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外语类专业组)商务英语专业组比赛,经历学院推荐、北京市复赛和决赛,唐棠老师最终喜获比赛一等奖,为学院和学校获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是外语学院深入开展教学研究和实践,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师能力,在争创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的建设中取得的又一项佳绩。为筹备本次比赛,外语学院教师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团队作战、通力合作,不仅锻炼了老师的个人教学能力,更巩固了团队作战的经验。无论比赛之前,还是比赛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比赛选手都倾力相助并支持鼓励。老师们抽出了宝贵的休息时间,针对参赛作品提出很多中肯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对作品的完善和提高贡献出很多优质观点。往届获奖的老师们也倾囊相授,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很多具有参考价值的经验。特别是已经退休的李亚雄老师一直陪伴参赛选手,给与最大的鼓励和支持。经过一次又一次地打磨锤炼,参赛作品的每个知识点都经过了大家仔细的研究讨论,课件中的每一个图标都经过精心的准备和设计,参赛过程中的可能遇到的每个细节问题也都提前做好预案,为取得佳绩提供了有利的保证。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外语学院老师们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定会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