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旭凤副院长检查后勤安全工作

7月5、6日,张旭凤副院长在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崔明男和后勤管理处处长丁健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到迎宾楼、校医院、学生公寓、文体馆配电室、浴室、员工宿舍等场所进行了后勤安全检查。

张旭凤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后勤处的自查汇报,对后勤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梳理,要求各部门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同时对固定资产的管理提出了要求,要摸清家底,建好台账,做到账实相符,严格按规定登记、管理、报废固定资产,不得造成国有资产流失。要及时清理校医院以及其他地方堆放的物资物品,消除安全隐患。

张旭凤副院长很关心合同工住宿情况,详细查看了员工宿舍,并对安全用电、消毒通风等提出了要求。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积极落实好服务保障人员临时休息区建设项目,以此改善员工的住宿环境,提供生活质量,让他们有家的感觉,更好地为学校服务。

通过这次张旭凤副院长带队安全检查,大家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为做好以后的后勤安全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