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交流会

4月11日,党委组织部举办2024年度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红为特邀组织员、专职组织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隽咏主持,党委常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离退休党委书记申云贵及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全体专职组织员、兼职组织员、特邀组织员及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隽咏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健全工作机制、本年度组织员队伍结构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组织员队伍建设及工作情况,随后离退休党委书记申云贵介绍学校特邀组织员队伍工作情况,总结学校特邀组织员老师发挥优势,为党的事业持续做贡献的工作经验。

会上,卢向红副书记为特邀组织员、专职组织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他首先感谢组织员队伍对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热爱。他强调,组织员队伍建设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一融双高”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和促进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的重要举措,各二级党组织要统筹发挥好专职、兼职和特邀组织员队伍的作用,及时研判并解决组织员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交流总结工作经验,各学院及各部门协同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徐必忠面向全体专兼职组织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从组织员制度的历史沿革、各类组织员的岗位职责、组织员工作相关的规章制度等进行全面讲解,重点就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规范进行了说明,帮助大家提高业务水平。培训结束后,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