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相关就业政策,为了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物流学院于6月6日中午11:00在物流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促进就业工作,会议由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平主持,党总支书记张耀荔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晓平副书记首先向全体毕业班主任通报了当前的就业签约情况,并制作了详细的签约情况一览表发到每位班主任手中。接着王老师就当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针对一些个案着重讲解当前影响就业签约的主要因素。在会议中各位班主任踊跃发言,重点分析就业困难同学的现状和解决办法,尤其针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就业制定了“一对一”个性就业推荐计划,以保证让毕业生们能够顺利就业,走好人生第一步。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耀荔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针对当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宏观的分析,并且从学生切身利益出发,强调了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位毕业生班主任扎实做好每一位同学的就业工作,切实履行班主任的职责,帮助学生完成人生的第一次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