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新入职教职员工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院(部)级党组织:

为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变为实际行动,引导青年教师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经学校研究决定,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人事处将联合举办2021年新入职教职员工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现将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0月25日(周一)- 28日(周四)(共4天)

二、培训地点

河南南阳南水北调干部学院

三、培训对象

2021年新入职教职员工

四、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分为“吃苦在前,享乐在后”“ 南水北调精神及时代价值”“ 艰苦奋斗,拼搏创新”“ 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心系百姓,执政为民”“ 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亲民爱民,为民服务”等主题,采用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和体验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五、培训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活动,合理安排好工作,认真组织本单位新入职教职员工按时参加培训,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需经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签字同意,书面请假。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89534235

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人事处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