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创业及创业大赛启蒙讲座的通知

为了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我校大学生双创热情,提升我校大学生“互联网+”“挑战杯”等重点双创比赛水平,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教务处在大一、研一新生中举办创业及创业大赛启蒙讲座。

一、讲座内容

优秀创业校友邹光磊分享自己创业经历及宝贵经验;创业思维启蒙;如何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创业大赛;如何突围校赛、晋级市赛、闯入国赛等。

讲座内容及专家简介见附件

二、参加人员

1.2022级全体新生(本科生、研究生)

2.欢迎其他年级同学及有兴趣的创业指导老师在线收看直播

三、讲座时间

2022年9月22日19:00-20:30

四、讲座形式

1.线上线下相结合

2.主会场:运河剧院(2022级信息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物流学院研究生)

3.直播链接:https://hwzbtemplate.yunshicloud.com//qcy/onsite/template/5ea7e77625eca3604a8098f9/632abe93c9e77c000c9a127a/index.html?productId=new_onsite

直播二维码:



五、活动联系人:陈老师电话8953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