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3月17日 10:00 “物流名家讲堂"王为人:《供应商质量管理》

讲座时间 2017-03-15 18:45:36 讲座地点

讲座地点:2教206    

讲座时间:3月17日(周五)上午10:00-12:00    

讲座主题:《供应商质量管理》    

主讲嘉宾:王为人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附:主讲嘉宾介绍    

王为人,14年跨国公司工作经验的资深经理,拥有质量,采购和客户服务的技术背景,ISO900 &ISO14000的专家,获HP总裁奖及中国HP最佳讲师奖,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指定培训师,加拿大采购管理协会(PMAC)中国授权讲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专家组成员。曾在瑞声达助听器公司、Ax-air加湿器公司、惠普/安捷伦公司历任采购经理、国际采购部亚洲经理以及副总经理等职位。    

王为人老师讲课概念超前,但又注重实际应用,课程内容案例丰富且主要来自其职业生涯中的技术,质量和采购的跨部门交叉管理经验。其主要代表出版著作有《采购案例精选》 、《走向绩效卓越: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启示录》、《采购技巧》、《采购实务百问百答》、《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标准高层指南/先进质量方法系列》、《供与求的博弈:采购管理案例+分析》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