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普渡大学赵浮副教授来校讲座的通知

讲座时间:11月1日(周二)下午14:30--16:30      

讲座地点:崇德楼501      

讲座主题:可持续制造中面向生命周期决策的制定:从产品设计到供应链管理      

欢迎教师和全校学生参加。    

附赵浮副教授简介:       

赵浮副教授现任职于普渡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生态工程系,其研究方向为可持续设计与制造,尤其是概念设计、制造过程表征、生产计划、能源有效规划、以及产品生命末期管理等领域的研究。赵浮教授还研究生命周期发展分析法在可持续性评估方面的应用以及再生能源系统的相关政策规划。赵浮教授已在相关领域期刊和会议发表了100多篇文章,并获得了第43届SMENorth American Manufacturing Research Conference的优秀论文奖。赵浮教授的研究得到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能源部、美国环境保护署和工业界的支持。赵浮教授曾分别于2006-2008年以及2008-2010年担任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工程设计分会生命周期技术委员会的副主席与主席。赵浮教授现担任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工程设计分会制造设计与生命周期技术委员会副主席。赵浮教授在清华大学获得了热力工程与环境工程的双学士学位,以及热力工程的硕士学位;随后,在密歇根大学获得电子工程的硕士学位以及机械工程博士学位;赵浮教授在密歇根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完成博士后学习后,于2007年加入普渡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