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

暑假是开展社会实践的黄金时段,我校若干个师生社会实践团已走出校门,到基层去,到工农群众中去,到各行各业中去,到祖国的城市乡村中去。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及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工作,通过社会实践促进师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学校积极探索和建立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与勤工助学相结合、与择业就业相结合、与创新创业相结合的管理体制,不断增强社会实践活动的效果。            

如火如荼的暑假中,各个社会实践团陆续传来了社会实践中的所见所感,迫不及待的与师生们一起分享。          

我校青年师生赴库布齐沙漠开展中韩“未来林”环保实践活动

 

我校青年教师暑期社会实践

 

商学院:浙江杭州“科技创新,创业圆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物流学院:上海、南京“为求新知行远道,物流学子树先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经济学院:赴苏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经济学院:“一德期货”暑期实训项目

商学院企业经营模拟社:谷歌(上海)有限公司暑期走访活动

经济学院:“访三峡、探移民、寻新策、促发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物流忆革命,青春建功创未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探寻陆上丝绸起点,深入学习‘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校友办:“关注校友足迹,传承物院精神”暑期走访校友活动